车身贴广告有什么要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涂或粘贴车身广告要求如下:

1、以不影响行车安全为原则,不能覆盖车窗,也不能影响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

2、车身改变颜色的面积大于车身总面积的1/3的,应按车身改颜色进行备案;

3、改变颜色的面积或粘贴临时广告面积小于总面积的1/3,不用进行备案。更改后的车身图案和颜色不得与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和工程应急车等法定标志相同或相似。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粘贴不雅的、非法的广告语,车身安装没有要求车身广告,但是对车窗有要求,必须使用单孔透喷绘材料,也就是说那种可以向外看清外面的。还有一点,超过三分之一的面积的广告必须得到车管所的批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喷贴车身广告的前提是不影响安全驾驶。因此,批准用于广告的私家车也应符合规定,汽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前发动机罩和行李箱盖不得粘贴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