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车七座35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商务车350参考价格是68.00万-141.80万:

1、新款奔驰ML350在美规的基础上推出中规车型,增加舒适性配置、更换公里车速表,并在内饰的细节上稍加处理,使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新款奔驰ML350与老款相比,在做工的精细程度、底盘的整体性能以及悬架系统的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

2、奔驰的M级车型,在我国的高端SUV市场一直很受欢迎,其中ML350所占的比例最大。06新款ML350在2005年中最先在美国上市,造型的改变以及内在品质的提升,一上市便得到了追捧。中国的汽车进口商看到这一商机,立刻开始进口,不过,美规的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些使用上的不便;

3、奔驰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在2005年10月推出ML350的中规车型。新款的中规ML350在底盘悬架的调校方面,根据在中国采集的路普重新调试,使之更加适应中国的路况。在发动机方面,中规ML350针对中国的燃油现状也做了一定的调整。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350参考价格是68.00万-141.80万,奔驰ML350是奔驰公司旗下一款车型。车身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依然采用了高挡的桃木作为修饰,方向盘在视觉上给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圆滑线条也使其内部观感非同凡响。奔驰ML350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堪称豪华SUV里的典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350参考价格是68.00万-141.80万,1820mm的车身高度并没有影响ML350的弯道性能,高速过弯时,车身的重心转移很迅速利落,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以及轮胎的抓地性能都非常出色。ML350的接近角为27度,离去角为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