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标车报废补贴大概能补贴6000元。以下是机动车报废补贴的标准:

1、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2、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3、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标车的话,报废补贴正常都是6000元左右,报废补贴是要提前去报废,才能享受的报废补贴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车辆报废的话没有任何补贴,只能给废铁的价格。一般是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