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未处理但是查不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未处理有以下两种情况:

1、如果说有违法行为但不处罚的钱也不扣分,那么说明违法行为不是罚款,只是采取教育处理的方式,你只要去交警大队咨询一下;

2、如果是说你查询没有违章,但状态显示是违法的,未经处理,那么你可以打电话到当地警察局咨询,因为通常由于电脑系统的问题,以前已经支付了非法的钱,也给你解锁了;

3、但是系统还没有结束,所以状态会显示非法未经处理而找不到违规行为,一般这种情况下你只需要打电话给警察,他们会帮助你处理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个违章但是它不罚钱也不扣分,那就说明那个违章是不罚款,只是采取教育处理的方式,通常教育处理的方式你只要去警察局咨询,他们就会帮助你取消违法行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车违法未处理但是查不到的,你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地的交警大队,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