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代码13450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3450代码是指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指示,处100元罚款,扣3分,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有以下几种情形:

1、在行驶过程中压线、越线、单、双黄实线的、在禁止停车路段、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的;

2、在道路不允许掉头的情况下,禁止左转的路口左转,都违反了禁止标志的指示,禁止标线即地上的黄实线和禁止停车标示,压上去即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3、交叉口不按路标标线在相应车道上行驶,也属于违反13450条标线指示的行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450代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违法内容是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指示的,罚款标准为3分,罚款50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450代码是指机动车违反标志禁止指令,违法扣3分,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以交警大队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