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漏水怎么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漏水,首先我们必须找出漏水的地方,然后排除漏水的原因。汽车漏水的地方,首先是水箱的冷却系统,其次是玻璃水,然后在空调使用时产生冷凝水。检查排除方法:

1、首先检查水箱冷却液是否缺失,检查冷却系统管路是否松动或损坏,检查水箱底部是否有没有划痕,有划痕就需要修补一下水箱了;

2、确定冷却液储槽液体表面是否过满(温升会溢出)。检查玻璃储水罐及管路、接头是否松动、断裂等;

3、是否在炎热天气下因长时间使用空调,冷凝液外排造成漏水(此现象正常)。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漏水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空调水,大部分汽车底部都没有水管之类的,打开空调后,水蒸气直接从汽车底盘排出。也有可能是底盘被刮伤到玻璃水管漏水,这就要去修理厂换了一条管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漏水,很有可能是空调水,如果是空调的冷凝水,就属于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