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高这个牌子的底盘装甲是底盘装甲中最好的了,固化速度快,附着力强,硬度高,喷涂有效使用时间5-7年,密封框架钢,避免被潮湿空气氧化。汽车底盘装甲作用:

1、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

3、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可以使用德国Henkel(汉高),因为它固化是非常快的,可立即喷漆,节省不少时间,还能抗紫外线,酒精还有汽油。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高这个牌子的底盘装甲挺好的,可以有效防止底盘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