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腻子多少钱一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腻子费用:

1、汽车腻子大概是50元左右一桶。使用腻子的方法:它通常在桶上有一个混合比!凝固看温度,可以加热它,但不要太热,不然它会烤坏的,加热了的话通常在10分钟内就能完成干了;

2、汽车用腻子在汽车涂装中,用于打磨后的头道或二道底漆之上,以填没打磨后的小缺陷、凹点、刮痕或其他加工痕迹,形成光滑的表面,以便涂刷下一道油漆。其特点是颜填料含量较高,呈厚浆状容易于燥,干后坚硬、细腻,易于打磨;

3、常用的有水性和油性两类。油性腻子又分为醇酸、硝基、过氯乙烯、环氧等多种类型,其中以硝基(目前用丙烯酸改性硝基)最为常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腻子需要100元一桶吧。打腻子,磨碎,再上腻子,磨平,再上底漆,上完之后再看看有没有平整,不平整的话再继续上腻子,然后再磨平,做完这步就要喷原车的油漆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是要五六十元一桶的,不过汽车打腻子的话,自己估计是弄不来哦,需要到专业的地方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