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汽车摇号摇中以后几个月内必须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小汽车摇号摇中了要在6个月内来完成购买手续:

1、汽车摇号中签了应该在6个月内完成车辆登记手续,单位和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会自动放弃指标;

2、单位和个人申请办理汽车注册、转移登记和转入本市的变更登记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分别检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二手车销售发票、车辆赠与公证书以及其他应当查验的材料和内容;

3、单位或个人出售、报废名下小汽车后需要小汽车更新指标的,不需要参加摇号,直接申请更新指标,以汽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的证明文件,自取得更新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更新指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6个月内未办理相关的车辆购买和登记手续情况下,将被判定为放弃中签的机会,但是如果中签了不进行购车者,会采取相关的惩罚措施。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