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车被骗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买车被骗了你就去报警,如果你不报警那不就亏大了:

1、报警,需要说明的是,各地的报警电话都是110,不会有其他号码,报警后,虽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还有万一的机会;

2、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警示他人,让善良的无辜之人不再上当受骗;

3、需要强调的是,不要相信网络黑客什么的会给你找回钱财,全部都是先收你费,然后把你拉黑,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骗钱财的,往往是另一个骗局的开始;

4、如果是支付宝转账,这是即时到账交易,一旦支付成功,资金已进入他人账户,无法退回,可尝试联系支付宝工作人员,反馈被骗情况,如果核实属实,支付宝会把对方账户进行相应的监管和限权,以免其他人继续受骗。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果断报警,被骗了还不报警愣着干嘛,你跟警察说出你被骗的经理,让警察叔叔帮你处理就好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当地的警察局办案,详细说出你买车的时候被骗了,警察人员会帮你办理好被骗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