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车后怎么上牌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买车后应该去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上牌手续如下:

1、先缴纳购置税、然后为新车购买保险;刑事调查和年检车辆;

2、到检测站办理证件:非免税车辆上线检测;交款、填写表格;拓号照相;数据采集;领取上牌资料;

3、再到车辆管办证大厅:交接资料,车主签名;交警对车辆外检和确认;选号、领回执单;车牌固封安装拍照;领行驶证、登记证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自己上牌照的话,可以在经销商处办理相关的保险手续,持有车辆合格证和发票,缴纳购置税和发票进行工商核查,然后凭车主身份证和所有材料到现场进行试验,到试验场地收集机动车登记表,在具体项目上只要与试验现场有关的过程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半天就可以完成。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北京买车后上牌,车辆的合格证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车上的品牌来说是必要的。现在有些汽车4S店默认对汽车进行认证,会耽误你上牌的。所以尽快拿到车辆认证,应该多和4S店沟通,态度要强硬,否则4S店总是拖了几天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