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小汽车上牌流程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湛江汽车上牌流程:

1、车主选择好车型,交车款后,经销商将向车主提供厂家的汽车质量合格证并有效期为三天的车辆移动证,并开具购车发票,在开具购车发票时,车主需要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2、车主持购车发票的报税联和汽车质量合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车辆购置税办公厅购买车辆购置附加税;

3、办理完车辆购置附加税后,车主可以携带相应的车辆购置附加税手续和购车发票登记、车辆质量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必须使用A4纸质复印件)到车管所投递资料,审批挂牌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第一联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复印件各四份及原件、银行卡、销售商提供的申报表、新车附带的照片和拓印件这些都是办理车辆牌证必备的资料,在上牌之前就要准备好,然后去车管所办理即可。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凭借摇号中的指标,或者竞拍的指标,打印纸质页面。开上新车去车管所登记,选车牌号,上牌(300左右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