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33油耗的话平均下来一公里就五毛角左右:

1、一汽奔腾去年开始了“新奔腾”战略,算是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奔腾T33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品牌LOGO,是对奔腾T系家族的延续;

2、风格上应该也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前脸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

3、在国产小型SUV里应该算不错的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奔腾陆陆续续出了很多款SUV,影响还不错。这次的奔腾T33定位是小型SUV,看外观的话很潮,很时尚。一汽奔腾的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在于性价比比较高,外形设计相对时尚,不过一般国产车的保值性一般,所以担心奔腾T33也避免不了这个“大坑”。 油耗的话平均下来一公里就四五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33最大亮点就是动力十足,油耗不高。一般的同级车,或者动力1.6L的车很少会有推背感,但是奔腾T33油门踩到二分之一就会有推背感了。得益于爱信6AT的变速箱,开奔腾T33有种“丝滑”般享受。油耗的话平均下来一公里就四五毛,对我这种经济不太宽裕的人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