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漏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漏水,要先查找出原因,然后按以下方法解决:

1、先排水,后备箱放备胎底部有一个放水的胶皮塞,可以把它取下来放水;

2、找到漏水的地方,检查后备箱盖是否变形,四周胶条是否老化,用水管淋水后看有哪个部位有滴水进去,或进入后箱关上盖观察哪里透光,做好标记;

3、买一瓶玻璃胶,打开后备箱拆下内饰板钻进去,用胶封标出位置,最好是外部密封。后保险杠也要拆下,不可拆卸就不能密封了;

4、对于老化的密封胶条,要到汽车修理厂更换。另外,如果汽车还在保修期内,直接打电话给售后或到4S店维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是“堵”,把漏水的地方堵起来,一般由于加了倒车雷达后,接线处漏水,换皮圈堵塞就可以了。另外是疏通,检查排水孔,没有堵塞,清理干净,另外可以在放备胎下打个孔,用于排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备箱漏水肯定密封不良,要更换密封条,调整后备箱盖。如果通风口进水,就要更换通风口(在保险杠两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