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汽车后备箱有以下方法:

1、普通车型用钥匙右拧即可打开,豪华车型可以用钥匙打开,也可以在后盖电磁开起按扭打开,一般在仪表盘下面或驾驶座左面,有个后盖开启标示,关上时不用钥匙,盖严就行;

2、打开电动尾门时,必须注意尾门的开启范围,不得有杂物、天花、后壁等,防止因无留意障碍物打开尾门导致尾门刮花的情况;

3、电动尾门将完全关闭时发出“嘀嘀”的报警声,当您没有听到关闭的报警声时,不要启动车辆,以防尾门没有关紧发生事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可以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可以自己关闭。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汽车的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