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刹车片需要300元:

1、汽车更换刹车片大概要三百元左右,一般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刹车片为5万公里就要更换一次了;

2、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3、汽车刹车片从类型上分有:-用于盘式制动器的刹车片-用于鼓式制动器的刹车蹄-用于大卡车的来令片;

4、刹车片主要分以下几类:金属类刹车皮和碳陶刹车皮,其中金属类刹车皮又分为少金属刹车皮和半金属刹车皮,陶瓷刹车皮划归少金属类,碳陶刹车皮是搭配着碳陶刹车碟使用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去4S店更换刹车片的话,那么就要500元了,因为他们那里需要工时费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普通的家用小轿车换刹车片要300元。更换后也是需要定期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