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刹车片多少公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片一般3年6万公里的时候更换,具体如下:

1、如果在日常行车过程中,刹车片听到尖锐的金属啸叫声,这一次要注意的是,这是刹车片上的警铃铁已经开始磨损刹车盘,所以才会有这种尖锐的金属声音;

2、如果刹车片厚度小于3毫米时,必须更换刹车片,因为这一次会有明显的刹车力,要踩的很深才能有制动效果或者需要踩踏两次才能停下;

3、如果制动片带有感应线,可以在仪表盘上看到一个故障码,出现故障码就需要立即更换了,如果不更换新的刹车片使用专业设备消除故障码,故障灯会一直亮着。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刹车片一般建议4万公里以后每1万公里检查一次,如果刹车片厚度低于一毫米建议您及时更换就可以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更换周期为60000公里,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如果制动器出现唧唧异响,就需要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