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刹车片更换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德赛刹车片更的换步骤:

1、准备更换分刹车片,拆下该刹车所在的车轮,拆的过程中要避免轮辋刮花;

2、用扳手配合套筒将制动钳螺栓拆下来,然后拆下刹车皮片,观察刹车片是否磨损过度或者有裂痕,如果有则进行下一步的更换;

3、用活塞压泵将活塞压到压不动的位置,然后将刹车片装在制动钳上面,将新的刹车片安装到位后(有刹车感应线的也应该安装好),旋紧导向螺栓,安装完毕;

4、安装好之后盖好储液罐盖子,进车内用力踩几下制动踏板,并进行制动器复位。然后观察制动液高度,要在合适的高度范围内,换好之后进行试车,检查制动效果是否体现出来。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奥德赛刹车片具体要看什么车型,正常的前轮更换只需要大小合适的扳手和一把平口螺丝刀即可,后轮需要使用专用工具进行拆卸更换。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去汽车维修店里来更换刹车片,价格也不是很贵,200元左右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