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隔音怎么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隔音方法如下:

1、先把划好为方块状的隔音材料按照马赛克格式贴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降低后备箱铁皮的震动,再在第一层的基础上,满铺一层止震垫,让后备箱的钣金更坚固;

2、左右翼板空腔也应贴在减震垫上,因为大部分轮胎噪音都是通过翼板空腔传到驾驶舱,减震垫贴好后,再覆盖一层吸音棉,吸音棉选择目前市面上吸音效果最好的白色温莎棉;

3、注意,贴纸贴完后,要把该留的孔要留出来,叶子板上的棉糊好,复原的时候要注意压紧一点,不然装饰板有可能装到原来位置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专业工具拆卸施工部位,所有内饰件拆卸后,待表面完全干燥后再进行操作,根据后备箱的尺寸,将裁剪好的低音炮套材分别粘贴在后备箱地板、后翼子板、后轮弧等部位,并充分按压,后备箱粘贴完毕后,各部位按压牢固即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店操作,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更专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