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时间超了去保养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时间超了还是可以去做保养的,如果是首保的话,超了时间去还是不会收费的。汽车保养时保养项目有:

1、常规保养项目是机油及机油滤芯、 空气滤芯、 汽油滤芯和花粉滤芯的更换, 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

2、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润滑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防止过度磨损;

3、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去除机油中的杂质,保证润滑系统的正常,机油滤清器应在换机油时一起更换,一般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时保养一次。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时间超了应尽快去做保养。汽车保养一般是指汽车行驶一定距离,以保证汽车性能而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做的常规保养项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时间超了肯定是可以去做保养的,还要尽快去做保养,不然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