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如下:

1、自10月1日起,1.6升及以下乘用车的购置税减半,1.6吨也是1.6排量,还可以享受补贴哦;

2、现销售1.6吨,价格便宜2.0多辆,许可在中国销售,排量小于1.6升(含1.6升)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和双燃料乘用车);

3、另外1.6L和1.6T的区别在于1.6T与涡轮增压器相比,升1.6T油耗低,动力足,维修可能要稍微高一点,毕竟没有绝对的优势;

4、整体性价比还是T的实惠点,1.6t功率相当于2.0l排量,加速快,最高转速也快,但价格高,油耗大于1.6l,1.6l是指1.6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汽车减免50%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尚未出台,从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7.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1.6吨的排放量也是1.6吨,也可享受优惠。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方面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你可以看看官方网站,或者政府的一些新政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