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坡道定点停车30cm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雨天在坡道定点停车30cm技巧有:

1、可根据发动机前盖上的雨刮喷嘴和雨刮来进行判断;

2、使车头的三分之一与右边侧边线重叠,这时距离正好为30厘米;

3、确定好靠边的位置,然后向右打方向盘,此时方向盘的旋转角度不应过大,直到汽车前部的中间即将与道路边缘线重合,立即向左回方向,此时方向盘可以稍大一些,直至车辆与路边线平行即可。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雨天在坡道定点停车30cm的技巧是观察坡道道路中间和方向盘是否对齐,上坡道时,车辆右前方三分之一对准边线,即车辆与边缘的距离为30cm,调整车身向前行驶。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雨天在坡道定点停车30cm的技巧有:在驾驶员坐姿端正、车身已摆正的状态下,如果视线看到右雨刮中心突点跟边线重合,那就是右前轮压着边线行驶;如果右雨刷喷嘴跟右边线重合,这个时候基本就算是合适的车身距边线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