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111发动机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明显的缺点,目前发动机已经或即将装配的型号有:POLO、斯柯达水晶瑞、明瑞、朗逸、快车、高尔夫6、新宝来:

1、发动机EA111是一款成熟可靠的发动机,在国内首次采用POLO车型,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市场试验;

2、结果表明,该发动机适应了国内的油质和汽车习惯,升级了使用正时链条传动代替了正时皮带,消除了发动机60000公里更换正时皮带的维修问题,使发动机维修成本进一步降低;

3、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加工精度高,动力平稳性好,维修成本低,耗油量适中的优秀发动机,综合性能肯定优于日本和韩国的带排量发动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EA111发动机虽然使用时间长,但质量好、运行稳定、低速行驶动力好,低速行驶动力性较好,正时链条传动后期维护成本更低,也没有什么缺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a111发动机具有小排量、高功率、低油耗等性能优势,缺点暂时还没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