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配件城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英利车牌汽车配件销售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69号:

1、城外城国际汽配城,高品位、、高挡专业,配件种类齐全,售后无忧;

2、主要经营:宝马配件、路虎配件、宾利配件、兰博基尼配件、迈巴赫配件、劳斯莱斯配件、法拉利配件等品牌系列原装新配件;

3、所有配件均通过正规的采购渠道和严格的质量控制,连续三年获得用户0次投诉,0次退款。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元桥汽车配件城是北京最大的汽车配件市场之一,位于北京市北四环东路,亚运村(安慧桥)向东3公里 ,四元桥向西1公里路北,交通便利,总面积8.6万平方米,营业面积3.6万平方米,已容纳500多家实力雄厚的营业单位进入运营。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回龙观北郊汽车配件城是首都最大的购车集散地之一,初期营业面积25000平方米,停车场12000平方米,可同时停放1000辆汽车,可提供宿舍4000平方米,仓库6000平方米,用中高挡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