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里压实线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隧道里压实线,是扣3分,罚款200元的:

1、高速公路上绝大多数路段为虚线,但在隧道出入口及隧道内,匝道、应急车道等不允许改道的地方将设置实线,这些实线和城市道路实线,如果骑行压实线,将罚款200元,扣3分;

2、目前,高速已全面启用智能卡端口拦截系统报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违章交通,不仅会被电子抓拍证据,在高速公路出口也会被警方当场准确拦截,接受现场处罚;

3、对公路违法处罚非常严格,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6分,高速公路倒车、倒车12分,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扣2分,公路超速达到50%,除罚款12分外,还可以吊销驾驶证。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隧道实线区,进出隧道压实线行驶的,电子警察记录拍摄取证的,将记3分,罚款200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电子警察记录取证后,在隧道内压实线的,会记3分,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