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驾驶证到期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2驾驶证到期的更换方法:

1、A2驾驶证必须要在驾驶证有效期到期以前的90日内来进行换证,去当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2、准备各项资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驾驶员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正、副本原件、驾驶员白底1寸数码彩色照片三张;

3、去医院体检,前往省卫生厅批准的驾驶人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费用30元,体检费由医院收取,体检结束后检查结果自动联网,检查项目包括视力检测和色盲及色弱检查两个部分;

4、到车管所或各车管分所,排队取号,受理窗口受理,收费窗口交钱,发证窗口领取新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A、B类“机动车驾驶证”在本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或者其他准驾车型本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到当地车管所进行更换即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A2驾驶证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到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