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怎么开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汽车右启动:

1、首先,把车钥匙转到第二格,使车上的计算机系统开始自检,至少5秒;

2、然后,踩下脚刹车,挡位从P挡到N挡,倒车时在P挡直接点火(如果无钥匙一键点击启动,我们就要踩下脚刹车,按启动停止键点火,也可以按两次停止);

3、松开脚刹后,将点火钥匙转到点火挡启动发动机,(一按手刹,松开手刹,原地热车),踩下脚刹,松开手刹,挡位由N挡变为D挡(如倾斜,为防止打滑,可先从N挡拉挡将D挡卡住,轻敲油门,慢慢松开手刹,即可平稳起步);

4、一键启动的车踩下脚刹,挡位从P挡到D挡,慢慢放开手刹,就可以启动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车启动时,要保证P挡或N挡中的变速杆,启动时注意刹车,手刹和油门应配合良好,挂在D挡上,松开刹车的同时缓慢提升刹车,相当于手动固定慢速提升离合器,然后轻敲油门,让车辆缓慢启动,挂挡时小心不要松开制动踏板。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动时,先接通电源,踩下刹车,操纵杆挂在N挡,点火后挂到D挡,松开刹车,点燃油门,缓慢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