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磁离合器的作用和结构组成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磁离合的作用和结构组成:

1、电磁离合器,是在电磁力作用下具有离合功能的离合器,电磁离合器靠线圈的通断电来控制离合器的接合与分离;

2、电磁离合器可分为,干式单片电磁离合器,干式多片电磁离合器,湿式多片电磁离合器,磁粉离合器,转差式电磁离合器等,电磁离合器按工作方式又可分为,通电结合和断电结合;

3、电磁离合器具有高速响应、耐久性强、组装维护容易、动作确实等特点,广泛适用于机床、包装、印刷、纺织、轻工、及办公设备中。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磁离合器结构是由衔铁、转子和线圈组成的,整个电磁离合器的装置的转动带动了压缩机的转动。电磁离合器采用恒温传动原理,通过灵活的智能化设计,使发动机风扇进入电磁自动恒温变频智能控制状态,从而稳定了发动机功率的提高,大大降低了热能的电磁干扰,有效地节约能源。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地说,有两个大的盘,一个主动盘一个被动盘,通过一个机构来控制两个盘的分离和啮合,实现发动机的动力分离和传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