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压缩机坏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压缩机坏了还可不可继续驾驶要看压缩机损坏的程度的,如果只是比较轻微的,则可以正常行驶,汽车压缩机坏了的原因是:

1、由于压缩机在空调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主要工作是压缩和运输空调,这导致压缩机将长期处于高速旋转状态,导致压缩机不能正常工作;

2、压缩机主要是用来压缩和运输空调,如果出现问题,可以检查是否有制冷剂泄漏的地方,如果没有压缩或运输空调,就不会正常工作了;

3、电路系统故障会有效地导致汽车空调压缩机不能有效地进行正常工作,为此车主可以检查电路是否畅通,检查温度传感器电磁阀。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空调系统皮带是独立的,因此不会影响正常驾驶。如果你的汽车的空调压缩机和发动机等其他发电机、风扇是共用一条皮带的话就不能了驾驶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压缩机坏了最好不要在继续开了,一旦开了可能会对它产生很大的影响。需要花很多钱才能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