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领驭2007现在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7年大众帕萨特1.8T应该是50000元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大众帕萨特的优点:

1、安全方面,它配备了前排双气囊、ABS系统、制动力分配、前后四门保险杠、高位制动灯、原装防盗和前后座爆炸性主动安全带;

2、操控性好,乘坐感觉很舒服,驾驶感觉很轻松,帕萨特1.8t动力强劲,操作方便,配合协调得恰到好处的帕萨特不单在弯道行驶有上佳表现,公路高速巡航也表现出色;

3、维修保养方便,也是大多数车主选择帕萨特的主要原因,其次就是帕萨特是二手车残值较高车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7年的帕萨特领驭2.8v6,大概价格是在17.5-18.5万元左右,但是最终交易价格可能会因具体车辆状况、车辆手续和市场情况而有所不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7年大众帕萨特的价格范围是3.50-12万,具体价格要根据车辆的车况和具体的配置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