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1.8T帕萨特的油耗,如果是在市区驾驶的话,一公里要5-7毛:

1、大众帕萨特,油耗在高速上还是比较便宜的,基本上4毛多,不到五毛,但是走市区就有点高了,基本8毛以上,走城镇乡镇的时候差不多7毛左右,就是走城市的时候相对有点高,不过还好,基本能接受;

2、用大家常用的一句话:新帕萨特是专门为高速而生;经常市区拥堵路面不适合新帕,洛阳3线城市纯市区路面拥堵一般油耗在11个,郊区市区各一半油耗9个,个人觉得定速巡航70迈的时候最省油;

3、刚开始的时候,市区油耗在11-13个左右,现在慢慢降到10个左右,郊区和高速的时候可以到8个,总体来说,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本身车也不轻,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帕萨特油耗一公里大概是6毛钱左右,如果走高速的话,一公里5毛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如果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然后是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7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