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动版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混动版是可以上绿牌的,具体如下:

1、可以上绿牌子的车辆有这么几种,纯电动类汽车(不受尾号限行),还有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燃料电池车型(与燃油车、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样受尾号限行限制)这里要注意的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不可以上绿牌的;

2、其实混动车是可以挂绿牌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混动车都可以挂绿牌,因为它分为插电式混动与增程式混动,但是别看都是混动车但是在国内享受到的政策却不同的;

3、D开头的是纯电动汽车,F开头的是非纯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混动版是可以上绿牌的,不过上绿牌是有标准的,纯电和插电式混动这两种才可以上绿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混动版是可以上牌的,主要还是看各个地方的政策,有的城市可以,有的地方不可以,建议还是应该去当地车管所核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