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防冻液品牌排行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冻液十大品牌有,壳牌、长城、蓝星、美孚、康普顿、昆仑、嘉实多、西尔德、龙蟠、力士,发动机冷却液本来就必须用蒸馏水与防冻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纯的防冻液,纯的防冻液会引起水温高:

1、防冻液的颜色不代表防冻液的质量,颜色只是各防冻液厂家的不同比例,只是添加了不同的颜料而已;

2、防冻液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以颜色鲜艳度为标准来确定是否要更换,而是以防冻液的浓度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浓度需要用专门的检测说明进行检测,维修站有);

3、新更换的不同品牌的防冻液,需要将以前用过的防冻液清洗一下,减少化学腐蚀,需要清洗水箱,建议您对水箱进行清洗。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壳牌防冻液是全球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及销售伤,在中国拥有100多年的销售历史,其产品包括壳牌燃料、润滑油、沥青、壳牌加油站等相关的产品及服务都被广大的车主所认可和信赖。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孚润滑油公司是在1882年建立的,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炼油伤之一,起产品的创新性、性能和专业性都有很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