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280tsi全景舒适版隔音好吗

途观l280tsi全景舒适版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280tsi全景舒适版的噪音水平与之前380TSI相似,并没有因为1.4T发动机的关系增加车内噪音。从感官感受来讲,除了急加速转速超过3000rpm时发动机噪音相对明外,高速巡航2000多rpm的转速发动机声音和风噪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途观L提供了三种动力:280、330、380,也就是1.4T和2.0T高低功率,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噪音的解决办法:

1、汽车底盘在行驶过程中会产生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并且作为汽车的承重结构,路噪也非常的大,可以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强化了底盘钣金的抗振性;

2、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最后将整个底盘包裹严实,进一步吸收隔绝各类噪音,解决了噪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