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这款车将于今年上市,具体情况取决于官方网站。这款车的特点是:

1、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为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共6款,包括2.0升和2.5升,售价17.58-23.78万元;

2、新车亮点、标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全新近自动切换、车道偏离报警、方向盘加热、纳帕真皮座椅等配置;FGR优化,加速性能提高;

3、外观和内饰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主要设计,改装了方向盘的新外观,部分车型将配备纳帕材料座椅、前排LED投光灯和黑色车顶等配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在2018年在海外已经推向了市场。在中国,据估计要到2019年了(这是一汽一贯的作风),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引进了第二代Skyactiv技术,燃油效率显著提高,新马自达6的平均油耗有望达到4L/100km水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迟得话到明年年底,这是正常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