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贴的违停告知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贴的违停告知单处理标准:

1、接到违章停车通知后,需到交管大队或中队接受处理,到就近的交管中心可办理,接受处理,要带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

2、违章停车要接受相应的处罚,但有些情况可以投诉,如为了帮助他人制止违章停车,如避救护车,或车辆故障等情况,可以确认他们是否具备投诉条件,如果有可以提出投诉;

3、由于自己停车不当被贴,需要及时对罚单进行处理,一般来说,接到违规通知后5-15个工作日内到管理大队窗口办理,要记得携带相关证件,如果逾期,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通知本身起到通知的作用,只要你看到自己的车有通知,就证明违章停车是由交警拍照的,及时到告知单上写的地点处理违法即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到违规通知后5-15个工作日内到管理大队窗口进行处理,记得带上相关文件后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