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购买汽车保险时要注意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此外,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相应保险:

1、强制险,机动车必须购买强制性保险,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

2、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保险,是指在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者意外事故保险责任范围内,造成保险车辆自身损失的保险车辆,由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

3、车上人员责任险,简称“座椅保险”或“座椅保险”,负责赔偿因汽车责任造成的汽车指定座椅人员人身伤害,一般车主选择每座1万的赔偿限额,您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选择赔偿限额,此险种相当于意外伤害险。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损坏险无疑是最广泛的一种必要的保险范围,无论车辆是否被碰撞、划伤、泡水等损坏,都能获得保险公司的索赔,以及赔偿金额,终还是要看事件的缘由、损伤的程度等诸多条件来进行判定。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汽车保险时要注意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此外,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相应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