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多少钱报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报1万元的保险才划算的:

1、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上交强保险,但是远远不够的,交强保险在没有人伤的情况下,最多赔付第三物损方2000元,第三方就是三者,是在你负事故责任的前提下你与你碰撞受损的那一方,不管是人是车还是电线杆子什么玩意的;

2、也就是说,你自己撞墙撞树,你是一分钱拿不到的,你撞了别人的车,人没伤,最多赔2000,不管你保时捷,法拉利撞人,没撞死赔1万,撞死看情况最高赔11万,那就更不够了;

3、所以在上商业保险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因为那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现在就告诉大家其实特简单,三大主要险种,车损,三者,不计免赔险,一般情况下只要这样就足矣了,尤其是三者险种,最好保持额度不低于20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足额的第三方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个人建议报8000-10000元之间的才划算。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结合自己的需求购买,如果采用全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新车,本人又是一名新手,为了减少损失,可以考虑购买除自燃损失险外的所有投保内容。汽车保险建议报9800元左右的比较划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