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防爆膜的方法:

1、裁膜(按玻璃尺寸把玻璃膜裁好,应比玻璃稍微大1厘米以上);

2、洗玻璃要彻底洗干净,多喷点水,用膜刮多刮几遍,做到玻璃无毛屑无尘无沙粒,在玻璃上喷水,清洗完玻璃后在玻璃上喷上一层水;

3、在贴膜上也喷层水,把保护膜和贴膜分开,在膜的胶面上也喷层水;

4、刮掉膜和玻璃之间的水,用膜刮把里面的水慢慢轻点刮出来刮平,修掉多余的贴膜边角;

5、再刮一遍水,把撕下来的保护膜贴上去再用力用胶刮朝四个方向刮干净玻璃和膜之间的水分,这样贴膜完美无气泡。放7天不触动不擦洗,等固化后用柔软物品和柔和的清洁液擦洗膜面。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只是贴防爆膜但工序还是有些麻烦,建议去美容店做,自己做比较累而且耗时,比如需要将玻璃清洗干净,防爆膜剪裁,贴好后还需加热防爆膜,防止气泡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玻璃前后挡弧度较大,膜是一个平面,要把平面的膜贴在有弧度的玻璃上,必须要通过烘烤膜,让膜变形与玻璃弧度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