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一可以考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科目一次数是无限制的:

1、科目一考试时间为45分钟,电脑操作。题目为100道题,满分100分,合格90分;其中有选择题,判断题;

2、全是从题库1300多道题里面随机电脑抽选的;只要下个驾照宝典看过两遍题目都可以稳稳的合格通过;

3、所谓的“口五站三”是指凡是题目里出现“口”的都选50米,有“站”的都选30米;

4、其余的选150米,如果没有150米的,就最大原则, 选择最大的。办理驾驶证判断题必全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限次数,科目一考试时间为45分钟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限次数的,科目一考试,是通过计算机驾驶人考试系统进行的“无纸化”考试,考试系统自动随机生成考试题,同批考生的每个考生题目均不一样。考生通过专用的数字键盘或鼠标答题,操作十分简便。考试时间为45分钟,时间一到,系统就自动退出,自动计算考试得分。考生提前完成,也可由考生手动退出,系统自动计算考试得分,考生考完即可知道考试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