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车辆报废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锡车辆报废的补贴得看是什么车型的:

1、轿车,对于轿车来说,在申请报废后,都是要看车辆的排量来确定补贴金额的,最低六千,最高两万;

2、货车,对于货车来说,其补贴金额也是车型大小划分的,微型、轻型、中型、重型载货车的申请报废后,分别获得的补贴为六千、九千、一万三、一万八;

3、客车,与货车一样,客车的补贴金额同样是根据车型大小划分的,微型、轻型、中型、大型客车申请报废后,分别获得的补贴为五千、七千、一万一、一万八。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报废补贴要看你在什么地区决定的,也是看你是什么车型的,轿车的补贴最低是六千,最高是两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车辆的排量来确定补贴金额的:对于排量为1升或不足1升的,奖励补贴6000元;对于排量超过1升,但不超过1.35升的,奖励补贴10000元;对于排量达到1.35升或以上的,奖励补贴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