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锁车声音大小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锁车的声音是用电脑才可以调的,你可以到4S店让4S帮你来调节声音的大小就可以啦。声音小原因:

1、送话器(MIC)坏。元件漏电或变值。重焊或更换音频(电源、CPU)。提高送话器(MIC)的工作电压;

2、声音小解决方法:检查设备话筒是否被挡住。查看通话界面上的“静音”功能是否被点击。更换其他位置尝试(排除是否为网络问题)。若手机支持降噪功能,建议取消降噪尝试;

3、操作:待机界面-电话-菜单键-通话设定-降噪-取消对勾。若无效,备份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的汽车锁车有声音提示,也有灯光提示,也可以选择在车内电脑调大小声,但宝马似乎从来没有声音,只能看着灯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取决于车型的,一般锁车声音可以在车载电脑里调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