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隔音棉怎么贴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隔音棉贴法:

1、在隔音施工中,先做好样板,然后根据样板剪下材料粘贴,需要先用双面胶连接处;

2、在罩面粘贴铝箔隔热板时,可以在罩面上刷少许通用胶,以增强连接效果,是否需要视情况而定;

3、在门边隔音时,可将其粘贴到适当的位置,先用双面胶粘贴,然后再粘贴到门封条上,以增强连接效果;

4、粘贴铝箔表面为防震垫,使用后需粘贴吹风机加热软化,然后用手按压压实,这将影响隔音效果,如果室温低于5摄氏度,不要将包装上的牛皮纸揭掉,先用太阳能灯使防震垫的铝箔表面烤得又热又软,然后在需要的地方粘贴;

5、在所有粘贴过程中,最好一次成功,不要反复撕下再粘贴,以免破坏粘贴效果。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门板拆开,在需要做隔声的地方粗略测量一下尺寸,然后对应裁掉的隔音材料的尺寸,然后撕下保护层,对于黏贴即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车门装饰件后,用减震隔音垫停止震动垫填充车门内的钢板,停止震动垫用力按压,然后满铺一层减震吸音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