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速表不动了可以继续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速盘不动是不可以开的,先检查一下:

1、软轴连接有无断开,再看里程数字在开动时是否还增加,如果就是转速表不动了,没办法修了,只能换个新的,还有一种可能是表内有异物卡死动不了,拆开表清除异物即可;

2、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节气门指示灯、前后雾灯和报警灯;

3、不同车型的仪表盘不一样,但普通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油压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4、现代汽车仪表板下罩制作了各种指示灯或报警灯,如冷却液报警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装置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调光指示灯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的,你可以先观察一下仪表盘有无别的以反应,发动机是否转动,一般都是仪表盘的问题,仪表盘传感器不好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速表不动可能是接触不良引起的吧,建议叫专业人员来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