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按配置共3款,具体是:

1、2010凯美瑞240Hg豪华版(售价319800元)、2010凯美瑞240Hv极品版(售价339800元)、2010凯美瑞240HgBook智能驾驶版(售价364800元);

2、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搭载了2.4升发动机(147马力)与拥有40马力输出的电池驱动组,组成丰田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在不同的行驶模式下,可让车辆自动调节油电混合的比例;

3、在油耗表现部分,官方数据显示为百公里6L。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借鉴雷克萨斯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在前脸水箱格栅式样,后尾灯等细节 加以区分,混动版凯美瑞重新设计的中网和保险杠。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

4、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依托一款成熟的主流商务轿车,无论是消费能力还是消费量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优势。混动车型由于较高的车型成本,适合高端消费人群,而不是那些更加重视油耗的家用消费者。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通常需要31万左右才能买到。混合动力版的车舒适性是非常高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30万的落地价,这款车第一就是节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