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凯美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3凯美瑞车型的油耗仍然算可以的了,以13款 2.0排量发动机凯美瑞车型为例,综合油耗基本上是百公里左右的8个油左右。造成油耗高的原因有下面几种:

1、发动机内积碳过多,短期内造成发动机积碳过多,主要是使用不合适的机油,这种情况更容易发生在长途行驶后或车辆借给他人使用;

2、长时间怠速不熄火或者频繁打火。当遇到长时间等待而不移动车辆时,建议选择关闭发动机;

3、三滤长时间没有更换。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必须定期更换三个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则会变脏并影响使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凯美瑞油耗在市区走的话,大概是5毛钱一公里,算是非常低的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数是12个,但实际操作大约在14个左右,夏季开空调的话要到15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