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后视镜加热功能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后视镜加热一共有三种方法:

1、自动加热,当车室内外温度的差距达到6度时宝马车会自动加热,自动会除去外后视镜水雾,按上后挡风玻璃的加热按钮即可;

2、打开雨刮自动感应开关即可,那个A的绿色灯亮就可以了,外后镜加热就自动开始;

3、建议使用后2种方法,这样你就可以解除雨雾天开车的烦恼啦。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320全系标配后视镜加热,没有开关,全自动。雨刮器开启后,自动感应雨量和温度而开启。只有当温度低于某个设定值的时候才会启动,换句话说,温度正常时候的雨天也不会自动开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个车辆都有,要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配备。在使用后视镜加前要确保车辆处于发动状态,或者把钥匙扭到ON的位置,接通电源才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特别要注意的是,当车辆电瓶电量很低,或者电瓶出现故障时,不要再使用此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