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混动版油耗要看你个人的行驶习惯来判断的,一般一公里油耗是0.6-0.8元左右,市区路段一公里耗油3-7毛左右:

1、个人觉得凯美瑞的车子还是比较好的;

2、现在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都是有质保服务的,它的电池组是八年或者20万公里内免费保养维护,然后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不限年数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

3、对这种带电池的混合动力或者新能源汽车最令人担心的就是电池问题,换一次电瓶没有几万是拿不下来的。而凯美瑞的这个计划则给了车主一个定心丸,最基础的八年20万公里就够车主放心无忧的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了,更何况那个不限年数和里程的延保,也能确保电瓶够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驾驶习惯判断的,路况也较好的话,在7.2毛到7.8毛之间的,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段8毛4左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按目前的油价算,现在一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5.8-6.2毛,电脑显示加油后数百公里的平均燃油消耗量为10.3升,但是这个不准,正常好像还要在加1.0升上去-当然这个纯属个人开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