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混动版的价格:

1、汉兰达混动版国内还没有上市,上不上市就不确定了,入华肯定是要入华,估计要起码2年吧,上市了估计要贵个7-8万,怎么也得30-35万起步吧,你觉得现在汉兰达2.0T愁卖吗,不愁卖;

2、混动版,即车辆混合动力版的简称。混动汽车配有两个以上动力源的发电机组:蓄电池组、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和内燃机车;

3、目前,混合动力汽车一般指内燃机车加蓄电池组的发电机。目前有三种类型的混合动力汽车。一种是“并联模式”,其中发动机是主要动力,电动机是助线系混合动力汽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听说国内还没有上市呢,汉兰达混动版怎么也得30-35万吧,具体你可以咨询下4S店。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几天我刚问了4S店,4S店说国内还没有这么快上市,4S说汉兰达混动版上市后起码要3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