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二手车2013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二手车2013年约5万元,具体价格需要看车辆的情况,发生过事故、浸水、大修等,这些都会影响到车辆的价格。二手车评估:

1、二手车评估方法中的现场评估,是在网上评估的基础上,对车辆的具体车况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定价,这就需要评估人对车型和车辆机能有一定的专业认识;

2、一般评估车辆需要通过看车漆的平整、颜色,车玻璃、车灯以及车辆缝隙等外观情况判断车辆的整体完好程度;

3、同时通过发动机、水箱等内部零件评估车辆是否存在严重的事故。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辆年限,里程,保养新旧,颜色,配置整体车况综合的一个价位评估,不过一般是在4-5万元之间。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不好说,二手车一定要看具体的汽车状况,根据汽车价格到定价的位置,建议找一位知识渊博的师傅帮忙看一下。